•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杨宝东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8 19:57:26
分享:

  8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宝东带领莲池区、竞秀区、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办相关负责人,对保定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调度。

  督查组先后到德惠路、天威路、富江路、竞秀区工行宿舍、天威南北社区、莲池区建筑胡同、天威南市场、陵园路市场、富昌路市场、府河市场实地检查。每到一地,杨宝东都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发现的公益广告宣传不足、私搭乱建、市场外溢、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当即明确责任单位立刻整改。

  杨宝东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压奋进,查漏补缺,彻底整改,不断巩固提高。针对市场环境问题,要通力配合,加大整治力度,力争达到标准。对社区、驻保单位存在的难点问题,要加强沟通,明确责任单位。对于私搭乱建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齐抓共管,选准突破口,立即启动解决,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保定,督查,创城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