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向京冀晋陕等六省、市推介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成钰 王日成
2019-08-26 19:18:4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石成钰 见习记者王日成)8月24日,2019“醉美保定·跟着旅发大会去旅行”精品线路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北京、河北、山西、陕西、新疆、内蒙古的重点旅行商代表200余人参加。该精品线路由保定众多4A级以上精品景区及一批旅游新业态组成。

2019“醉美保定·跟着旅发大会去旅行”精品线路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石成钰 摄

  据了解,2019“醉美保定·跟着旅发大会去旅行”精品线路推介活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为期3天的活动包括旅游推介、线路考察、文化演出、文旅商品展览等内容。

  记者从推介活动上获悉,“跟着旅发大会去旅行”线路由白石山、清西陵、狼牙山、易水湖、满城汉墓、刘伶醉、直隶总督署等众多国家4A级以上精品景区,以及七山滑雪场、华中温泉度假小镇、太行水镇、大激店文化小镇、秀兰文化小镇等一批旅游新业态组成,既可领略自然生态风光,又能体验特色小镇风情,是融合山水休闲、历史文化、工业研学等多种体验为一体的休闲度假精品线路。

推介活动现场。 石成钰 摄

  保定是全域旅游创建试点城市,近年来,通过举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两届市级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打造了“京西百渡国际山地度假区”“京南新城特色旅游体验区”和“国际都市田园休闲区”。今年,易县入选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白石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易水湖旅游度假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关键词:保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