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清苑供电公司:推进项目储备 强化电网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志平
2019-08-21 13:12:1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祖志平)近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强网护航”工程项目储备编制工作。

  本次储备项目结合清苑电网实际,涵盖电网基建、农网大修技改等多个方面,一是重点对网架完善、10kV重过载线路治理、重过载配变治理、低压改造项目、整村改造项目五类储备项目进行梳理,明确项目储备标准和原则。二是从解决公司实际问题出发,贯彻落实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和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精准投资理念,重点针对频繁停电、低电压、重过载线路及设备、“卡脖子”等突出问题以及暴露出来的隐患进行治理,确保储备项目优质高效实施。三是明确任务目标,公司发展建设部负责牵头项目储备工作,运维检修部、营销部、供电所协同合作,按照“常态储备、分批入库”的管理模式,根据生产和经营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开展实地勘察,确保项目落地后顺利实施。四是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可研设计标准,对梳理的项目进行排序,为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步伐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据悉,2020年“强网护航”工程储备项目分批落地实施后,将进一步优化清苑电网网架结构,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关键词:清苑,项目,电网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