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清苑供电公司开展中层干部培训班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晨 祖志平 马书广
2019-08-16 15:46:0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陈晨 祖志平 记者 马书广)日前,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自7月底开始,历时15天,共计50余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管理工作要求,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精心举办了这次培训班。期间特地邀请专业讲师,从高效团队建设、情绪压力管理、时间管理、“三型两网”和泛在物联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从行业的专业知识到对未来的展望,从沟通的技巧到团队的融合,引导中层管理人员从容应对各类新思路和方法的引入与落地,进一步增强了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促进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培训期间,严格学习考勤,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将提升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激励约束机制,搭建展示才能舞台,促进中层干部不断成长,推动了公司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