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好大胆!一司机闯卡撞三辆警车 乘车人袭击执勤交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秋媚 王日成
2019-08-15 09:45:1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秋媚 见习记者王日成)近日,保定公安交警夜查统一行动中,一轿车驾驶人竟突然闯卡逃窜,途中连续撞击3台警车,乘车人侯某某还疯狂袭击执勤交警。经查,侯某某涉嫌吸毒。最终,驾驶人及侯某某两人均被刑事拘留。

  8月6日晚,保定公安交警高碑店大队民警开展夜查统一行动。22:20左右,一轿车驾驶人见到交警设卡,不但不配合反而加速倒车企图逃避检查。在截停过程中,该车驾驶人疯狂逃窜,并连续撞击3台警车,所幸无人员受伤。

侯某某被交警控制。警方供图

  该车被拦停后,公安交警要求驾驶人和乘车人下车接受检查。但这时的乘车人精神亢奋,语无伦次,非但不接受检查,还疯狂袭击执勤交警,随后,该乘车人被执勤交警控制。

  其后,警方调查发现,乘车人侯某某曾因寻衅滋事、盗窃罪、吸毒被判刑和治安拘留。当晚其再次吸毒后乘丁某车辆遇到夜查民警,为逃避检查而指使司机驾车逃跑。

  目前,保定公安交警已将该案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和刑警中队。侯某某和丁某二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 交警 查车 吸毒 袭警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