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维护管理处完成144处道路破损抢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2 16:41:24
分享:

  截止到8月6日,保定市政维护管理处累计完成144处道路破损抢修。其余道路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同时,该处指派专人随时排查道路动态信息,如有新的破损出现,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抢修。

  随着主汛期到来,降雨增多,路面破损不时出现,市政维护管理处针对长城大街、朝阳南大街、莲池大街、永华大街、五四路、东风路、复兴路、建国路等多条道路的道路坑槽等破损展开专项整治,着力营造靓丽整洁的城市道路环境。

  该处高度重视道路破损整治工作,经过周密安排,调派精兵强将,将任务逐条分解,迅速进场施工。按照轻重缓急的施工原则,先集中力量突击抢修破损较重、坑槽较深的路段,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为第一目标。在保障交通畅通的前提下,他们或白天或夜晚交替施工,抢时间,抢进度,力争早日将坑槽等隐患排除。

关键词:市政,道路,抢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