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全胜峡景区瀑布节开幕 秀美山水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王登翔 周绍谦
2019-08-09 16:23:00
分享:

  全胜峡景区瀑布景观。王登翔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王登翔 见习记者周绍谦)8月8日,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第九届瀑布节开幕,吸引京津石保等地千名游客前来观赏。

  据该景区负责人王峰介绍,受近一段时间连续降雨的影响,全胜峡景区的湖、潭、瀑、溪水量大增,特别是西湖水涨满而溢,形成秀美的西湖瀑布,以天长瀑、地久瀑、人和瀑为主,以纪仙瀑、华盖瀑、天喦瀑等为补充的瀑布群更加壮观,湍湍潭水声、哗哗瀑水声充盈峡谷。另外,今年瀑布节新增了漂流项目,观瀑+漂流的双重体验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感官享受。当日,华北多地游客慕名前来,感受全新的丰水多瀑体验和全胜峡独特的山水魅力。

  据介绍,全胜峡景区因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是近年来新发展起来的山水特色景区。该景区交通便利,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以峡谷幽深、丰水多瀑、秀峰奇洞著称,每到夏季深涧、连潭、长瀑、溪流水量大增,加之山区小气候气温凉爽,非常适合观瀑游玩、避暑度假。

  据了解,自2011年起,该景区开始举办瀑布节,目前已成功举办八届。借助幽峡、瀑布、西湖、栈道等天然环境以及良好的交通、食宿等条件,唐县全胜峡景区瀑布节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组团或自驾车前来避暑观瀑。该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瀑布节为期两个月,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

关键词:瀑布,景观,旅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