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9 16:06:31
分享:

  8月8日,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保定市住建局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报告、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保定市公共厕所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保定市政府关于计划、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保定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部分指标调整方案;听取了保定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马誉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保定市各级人大要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切实绷紧思想之弦、把好政治之舵,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好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更加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以优质立法保障善治,以有效监督助推工作落实,以健全机制夯实基础。要更加从严从实锤炼作风。坚持勤学、从严、尚实,以务实态度、踏实作风、扎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赵桂良受马誉峰委托主持会议。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红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列席会议。

  列席会议的还有报名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

关键词:常委,住房,人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