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7 12:15:38
分享:

  8月6日下午,保定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题,通过了《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听取了有关学习考察情况报告。

  会议决定: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8月8日举行。

  马誉峰对会议议题逐项讲意见,并传达了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工作总体形势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加强值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誉峰强调,要认真把握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和国家权力机关的优势,自觉做到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来依法履职、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地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保障发展。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从严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程序、落实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和协调到位。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确保机关正常有序、高效运转。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

  保定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