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7月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排行榜公布 15家企业入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李刚
2019-08-02 17:50:5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李刚)日前,保定公安交警对纳入监管的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情况进行统计研判。2019年6月25日至7月25日,该市15家运输企业因交通违法行为百车违法率高(百车违法率=违法总数÷车辆总数)而进入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排行榜。

  其中,保定市启通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率高达1840%,居交通违法排行榜榜首。曲阳县润通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达率1316%,排在榜单第二位。保定志杰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率达500%,名列交通违法第三位。

  运输安全是企业盈利的最基本保证。遵守交通法规、减少交通违法可以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这既是保护企业利益也是保护员工安全,更是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底线。运输企业如果不落实主体责任,疏于安全教育管理,将造成旗下车辆违法行为高发频发,为道路通行安全埋下严重隐患。

  同时,保定公安交警提醒广大运输企业,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严格车辆和驾驶人安全教育管理、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是运输企业的法定责任。交通运输企业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督促车辆驾驶人、管理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同时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减小企业安全风险。

  据了解,保定公安交警将对违法多发运输企业重点监管、重点督导,采取主动约谈、上门排查、限期整改、集中曝光等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关键词:保定,交通违法,排行榜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