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总投资42亿元的保定第二批重点项目在徐水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9-07-31 16:17:4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刚)7月30日上午,保定市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徐水经济开发区百度云计算(徐水大王店)项目现场举行。项目涉及人工智能、汽车配件、电力系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2亿元。

  当日,参与集中开工的有百度云计算中心、镭射机电、润恒星源等9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汽车配件、电力系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2亿元。其中,百度人工智能云计算中心项目投资20亿元,将优化该区乃至保定市在人工智能与计算及相关产业方面的不足,也将为徐水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注入更强大的动力,提供更有利的支撑,蓄积更强大的动能。

  据了解,徐水区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及雄安新区启动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园区经济实现了较快发展。2019年1月至5月,徐水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和税收收入,均位居保定全市第一位,多年来在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核中一直名列前茅。

关键词:保定,重点项目,开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