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满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七进”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要艳辉 赵大鹏
2019-06-20 08:25:0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要艳辉 赵大鹏)6月19日,保定市满城区金融办联合全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相关成员单位在区人民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七进”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各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和宣传页、讲解非法集资知识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维护了全区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据了解,相关部门还将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点开展“七进”宣传活动。

关键词:保定,满城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