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保定满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下乡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刚
2019-05-22 18:12: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记者李刚)彩灯绚烂,鼓乐喧天,盛世乡村,欢声一片。5月21日晚,保定满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下乡首场演出在东马村文化广场精彩呈现。

文艺演出。 赵大鹏 摄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文化下乡演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生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喜庆氛围。

  文化下乡活动由满城区委宣传部、满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该区文化馆组织全体人员和各行业的优秀文艺演出人才,精心组织编排了河北梆子、京剧等传统戏曲经典唱段,爱国主题歌舞及体现汉代特色的舞蹈、服装、礼仪等表演节目。当晚,独唱《复兴之歌》、《我爱你中国》,舞蹈《春天的故事》、《采薇》,戏曲《金牌调来银牌宣》、《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文艺演出。 赵大鹏 摄

  据悉,此次文化下乡演出是满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将在全区11个乡镇、16个村连续开展,为基层群众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关键词:保定,满城,下乡演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