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供热公司开安全咨询日活动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静
2019-06-19 11:28:19
分享:

安全咨询日活动现场。张晓静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张晓静)在6月16日全国安全咨询日之际,保定供热公司结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广泛深入地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旨在传播安全生产理念、弘扬安全文化,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的氛围。

安全咨询日活动现场。张晓静 摄

  活动中,职工走上街头,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向过路行人发放“安全用暖基本常识”手册,热情地对热用户进行安全用热知识的详细讲解,并解答了热用户有关用暖、缴费等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收集并汇总了热用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需要解决困难的热用户给予了热情的帮助。热用户均对此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为热情服务的供热人点赞。

安全咨询日活动现场。张晓静 摄

  通过安全咨询日活动,该公司不但解决了热用户的一些疑问,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普及了安全用暖知识,树立了“大唐供热,暖和到家”的良好企业形象。

关键词:保定,供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