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优质服务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萌超
2018-12-06 16:42:57
分享:

四季城物业送来锦旗。 张萌超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萌超)“工作不分昼夜、效率高,工作热情诚恳、品格高”。日前,保定四季城的物业公司给大唐保定供热公司秀兰尚城供暖之家服务站送来锦旗,表达对该公司职工保供暖工作的感谢。

  进入供暖季以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服务质量,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为确保热用户稳定供热提供保障。

  该公司加强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对换热站情况检查的频次,从视频监控、参数变化等方面关注换热站情况,确保热源的安全输出。针对供暖初期二次网问题爆发较为集中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充分发挥供暖之家服务站的功能作用,对热用户反映的二次网报修、业务缴费、政策咨询等方面的问题依次解决。客服人员耐心接听电话,详细记录热用户反映的问题,并通过公司内部报修群及时分发给各个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保证问题转接的畅通。

  截至目前,该公司收到感谢信5封,收到锦旗10面。锦旗的背后既有热用户对该公司职工不分昼夜进行二次网消缺确保顺利供暖的感人故事,也有小区物业对公司工作人员快速寻找漏点的过硬技术肯定,还有孤寡老人对公司职工上门提供“暖心”服务的感谢。

关键词:保定,供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