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静 赵大鹏 李刚
2019-04-04 17:24:17
分享:

保定满城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赵大鹏 摄

保定满城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静 赵大鹏 记者李刚)4月4日,保定市满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满城区委、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自满城区职教中心、实验中学、满城镇中学、抱阳小学和高新区贤台中学的500余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参加了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同学们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花环,全体人员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集体默哀。实验中学的团员代表在纪念碑前进行了主题演讲。满城区职教中心的同学们面向国旗举行了成人宣誓仪式,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及弘扬革命传统、争做时代先锋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满城区青少年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关键词:保定,满城,清明节,烈士墓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