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17岁少女意欲轻生 保定交警徒手拆防盗门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3-15 18:28:2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赵绅光)花季年龄的少女,正应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在保定一名17岁花季少女,却因家庭琐事,爬上了5楼窗台准备跳楼……好在保定公安交警及时将其从死亡边缘拽了回来。 

17岁花季少女因家庭琐事爬上了5楼窗台欲轻生。

  3月13日晚,保定公安交警唐县大队民警在唐县国防路与金泰路交叉口设卡执勤,23时许,执勤交警接到群众求助,称金泰大酒店五楼有一名少女要跳楼自杀。执勤交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冲进酒店,在夜色中民警看到一人正坐在酒店五楼窗台上,随时有生命危险!

  看到情况紧急,一路民警飞奔上楼,一路民警在院内做好准备以免发生不测。当赶到5楼时,民警发现,该房间的铁质防盗门大门紧锁。为了抓紧时间解救该女子,执勤交警立即对其门锁进行破拆,但就在这一过程中,该女子情绪激动,扬言要随时跳楼。 

执勤民警正在徒手拆防盗门。

  因为担心破拆声音再刺激到该女子,眼见着防盗门已经撬出缝隙,执勤民警便一边大声安抚着女子的情绪,一边徒手生生将防盗门扒开了口子,在趁该女子不注意的时候,民警闯入房间,一下将其拉下窗台,顺利将其解救。

  随后,民警与该女子的家人进行了沟通,提醒其家人对其多加关心和照顾,用家庭的温暖帮助其重拾生活的信心。

关键词:保定,花季少女,轻生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