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开展青少年“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琦琪
2019-05-10 20:08:52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王琦琪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王琦琪)5月7日,易县青少年“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演讲(讲故事)比赛在易县第二小学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易县委员会、易县妇女联合会、易县教育和体育局、易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少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活动现场,由全县各中小学推送的16名优秀选手紧紧围绕“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的活动主题,进行了演讲。选手们通过鲜活的故事,运用生动的语言,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给祖国、家乡、人民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勇于担当的美好愿望,精彩的演讲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热烈掌声。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作为青少年学生,他们将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关键词:保定,易县,青少年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