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郭建英: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9 11:32:24
分享:

  3月28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来到包联的莲池区亦庄众联保定创新园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要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促进新动能加快成长,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详细听取了莲池区以及项目方情况介绍,围绕解决现实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发言。

  郭建英指出,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壮大靠项目。保定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努力营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保定实现更大发展。亦庄众联保定创新园发展的机器人产业对于保定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方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在机器人领域做深、做实、作出成效。

  郭建英表示,希望亦庄众联保定创新园在聚焦机器人产业的基础上,加快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制定科学合理的商业合作模式,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保定投资兴业。保定将持续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一如既往对实体经济给予大力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关键词:保定,郭建英,新兴产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