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博野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初步签约就业百余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善奇 门倩 李艮春
2019-02-18 13:49:58
分享:

招聘会现场。 门倩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善奇 门倩 记者李艮春)日前,“博野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春季大型招聘会”举行,正式拉开了该县2019年度春风行动的序幕。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功坚”为主题,旨在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大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创业。保定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保定三源橡胶有限公司、河北蓝点纺织有限公司、中和农信项目有限公司博野分公司、博野鹤园老年公寓等22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0余个,共涉及质检员、安全员、库管、电工、车间操作工等人员。

  当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及各类技能人才300余人到场求职,当场签约100余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35人,退役军人18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5人。在现场,该县人社局设立了政策讲解咨询台、贫困人口绿色通道,就求职者关心的就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社保补贴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

关键词:博野,就业扶贫,招聘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