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博野县有了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善奇 门倩 李艮春
2019-02-07 18:52:2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善奇 门倩 记者李艮春)近日,博野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该基地由博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县劳动就业局监督管理保定普秀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本着“你创业 我服务”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政府扶持政策,按照“政府推动 市场引导 精准服务 示范引领”的原则,重点孵化符合本县经济发展、创新引领能力强、带动效果好的创业实体。

  该基地建有一站式服务大厅,提供工商、税务、社保、人才等“一站式”政府服务代理功能,协助创业实体办理开业手续,为入驻实体提供财务代理、档案托管、项目引进、法律援助、政策咨询、快递收发等“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创业基地有由工商、税务、法律、企业管理等领域组成的创业指导专家团队,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指导;建有产品成果展示区,汇集优秀创业实体的各种创业成果,定期举办创业项目展示、创业沙龙、创业讲堂、项目路演等交流活动,促进创投资本等社会资本与创业项目对接;基地与阿里云合作,开通了两个网络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孵化基地还担负自主创业人员的税收优惠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等服务。

关键词:博野,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