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博野举办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6 17:06:00
分享:

活动现场。 张锦楠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锦楠 门倩 记者李艮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博野县举办了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该县老干部春蕾艺术团的舞蹈“山海情深”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整个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博野县还组织部分老干部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体验美好生活。老干部代表们视察了高速引线、博明路改造、晨阳水漆、博野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博野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扎实工作,全县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大大提升了博野县人民的幸福指数。

  此外,博野县还组织了老干部象棋比赛和乒乓球比赛。

关键词:博野,重阳节,庆祝活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