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中国联通保定一营业部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9-01-14 17:29:56
分享:

着火现场。 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刚)1月14日上午,长城网记者接市民反映,保定市裕华西路一处商业办公楼着火。记者随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当日上午9时40分许,经记者走访发现,起火地点位于保定市裕华西路531号中国联通营业部,当时火情已被扑灭。现场有不少市民驻足围观,其中有近10位身着中国联通标识制服的工作人员在外等待。在一楼营业厅门口已经用伸缩隔离带隔离。在该营业厅所在的办公楼顶楼(4楼),一间办公室窗户已经脱落。

  同时,在该办公楼二楼的一处平台内,一名男子正寻找下楼的方法。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攀谈中了解到,该男子是从4楼起火的房屋内逃到二楼平台上,另外还有2名女士被困楼上。据现场一位围观市民介绍,火情大致发生在上午9时20分许,当时整层楼往外冒浓烟,“很呛”。

  记者从一名中国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因为发生火灾,该营业厅已断电,“里面全是烟,进不去。”随后,记者走进该营业厅门口,一掀开门帘,一股浓重的塑料烧焦的味道扑鼻而来。

  与此同时,记者在该营业厅办公楼东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发现,5辆消防应急车辆停放在路边。在办公楼后院,记者看到,起火办公楼紧邻一座信号塔,10余名消防员正在开展救援工作。

  随后,记者从中国联通保定分公司了解到,具体起火原因在调查中,没有人员伤亡。

消防员在进行现场救援。 李刚 摄

关键词:保定,营业厅,起火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