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变电气三项成果获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亚茹 李艮春
2019-01-11 16:28:11
分享:

天威保变工作人员手持获奖证书合影留念。 齐亚茹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齐亚茹 记者李艮春)近日,国防科技工业企业协会发布2018年度管理创新成果,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变电气”)申报的3项管理创新成果分获二、三等奖。其中,管理创新成果《大型电力变压器研发管理体系建设与系统应用》《大型电力变压器采购管理体系的搭建与优化》荣获二等奖;管理创新成果《变压器核电供货领域质量保证管理》荣获三等奖。

  2018年,保变电气高度重视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申报工作,精心策划、积极组织、认真评审,提炼出3项管理成果并向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协会申报。这些成果在管理思想和管理方法上均有不同程度创新。

  其中,《大型电力变压器研发管理体系建设与系统应用》提出了以“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绿色智能”研发理念为指导思想,以“515”核心技术体系为研发方向,以电气设计、结构标准化设计、试验与模拟仿真、产品数据管理等技术信息化平台系统为手段支撑的流程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研发体系建设;《大型电力变压器采购管理体系的搭建与优化》通过搭建采购管理体系,提升了物资采购保障能力,同时优化了采购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变压器核电供货领域质量保证管理》体现了保变电气立足核电市场,始终坚持公司“产品质量安全第一,持续改进技术及管理、追求产品及服务卓越”的核电产品质量方针,持续推进核电供货领域质量保证创新、实施和推广的成果。

关键词:保变电气,管理创新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