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荣获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斌 谭虎 李艮春
2019-01-10 17:25:00
分享: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海松参会并获颁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董斌 谭虎 记者李艮春)1月7日上午,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海松代表医院获颁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这是该院继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保定市政府质量奖”之后,荣获的河北省最高质量荣誉。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评审要求极其严格。根据《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规定,该奖项专门授予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运行有效,质量管理制度、方法、模式具有行业特色、本组织特点,并在质量水平、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经济和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或先进水平的单位或个人。

关键词:河大附院,省政府质量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