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银行业以金融创新做强小微企业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美 李艮春
2019-01-11 15:29:2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美 记者李艮春)近年来,保定银行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调控政策,大力推行金融创新,全面做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据最新一期统计,保定全市银行业以创新产品发放的小微贷款已达14.86亿元,占所有(单户授信千万以内)小微企业贷款的比重上升至4.03%,同比提高1.31个百分点。

  其中,农行保定分行推出“微捷贷”产品,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房贷等数据为依据,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客户提供可循环使用、纯信用方式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服务,已累计发放186笔5070万元。浦发银行保定分行大力发展政采E贷业务,根据供应商资质和实际需求、交易类别、结算方式及账期等因素,为供应商提供灵活务实的金融服务,于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了首笔发放,目前正在快速推广。

关键词:保定,银行业,服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