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表彰40名“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郄鹏 李艮春
2019-01-10 14:53:00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刘鑫鹏 摄

表彰大会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郄鹏 记者李艮春)1月10日上午,“2018年度保定市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表彰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保定市40名出租汽车司机现场获得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交通运输局、保定日报社、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展示保定市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美誉度,助力“经济强市、美丽保定”建设。

  本次活动自2018年10月份开始,通过个人自荐、公司推荐、社会举荐、单位审核、评议展示、广泛宣传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40名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表彰大会现场,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明旺介绍,作为流动的文明使者,出租汽车司机师傅们用辛劳的汗水,为市民乘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服务,谱写了一曲城市文明的新篇章。受表彰的40名出租汽车司机,就是他们当中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典范,“希望广大出租汽车司机向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学习,立足服务、爱岗敬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保定,表彰,出租车司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