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真相在这里 曲阳县未对燃用劣质散煤人员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12-08 20:18:09
分享:

  长城网保定12月8日讯(记者 李艮春)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2月8日通报称,该县没有对燃用劣质散煤人员进行过拘留,只对2人燃用劣质散煤后给予了批评教育。

  通报称,2018年12月7日,曲阳环保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题为《我县拘留2名燃烧散煤用户》的消息。发现后,该县第一时间进行认真核查。

  经查:此消息内容有误,系工作人员失误所致。该县没有对燃用劣质散煤人员进行过拘留。文中所称“赵某某、赵计某2人不听劝导,二次违规燃用劣质散煤,给予其治安拘留处罚”,实为2人燃用劣质散煤后给予了批评教育。文中2张图片实为12月6日因非法排污接受询问的张某某、王某某照片。

  目前,该县正在对造成工作失误的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对由此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关键词:曲阳,劣质煤,拘留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