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卫计局积极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郭建
2018-12-04 16:44:5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峰 郭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易县卫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布置宣传咨询台、展板,向广大群众发放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材料,广泛宣传宪法的重要意义和法律法规知识,回答群众们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同时,宣讲疾病防控、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科学健身等知识,普及科学的保健知识和常见疾病的防治方法,引导大家适量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知识宣传彩页4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卫计部门与广大群众的互动交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卫生计生相关政策知识,促进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关键词:易县,宪法日,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