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2-04 10:55:1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按照党中央和上级行统一部署,并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党总支组织召开涵盖中层以上干部的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该行党总支书记结合当前形势及经营数据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在新时代强行建设中迈出新步伐》的党课,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主要的政治任务,完善学习计划,增加学习时间和学习次数,同时要加强自学,各部门负责人、各党小组长要带头学,认真学。各党员要广泛宣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部门网点。

  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讲政治意识首先要讲大局意识。善于从大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善于围绕党和国家的大事认识和把握大局,自觉地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拥护、坚决执行、坚决实践,做到不走样,不变形。

  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要走在员工群众的前面,为员工群众树立表率,做出榜样。要精诚团结。不搞小团体、小圈子,做到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支持。要“有为”才“有位”。作为一名干部、带头人,要有所作为,要为该行经营管理健康发展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建立相应的机制,使“有为”才“有位”。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守牢纪律规矩底线,严守行规行纪。做到政治底线不可碰、风险底线不可越、合规底线不可破。

关键词:工行,保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