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变电气荣获“2018年中国机械500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振曦 李艮春
2018-12-05 16:10:36
分享:

荣誉证书。 齐振曦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齐振曦 记者李艮春)日前,中国机械工业企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合肥召开。期间,从会上获悉,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入列本届机械500强榜单。

  会议发布了2018-2019年度机械工业500强报告,并会议审议了中机企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对机械工业现代企业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机企协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合肥市政府领导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机械500强”的评选是采用全球制造商集团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CVA),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评选产生的,具有权威性、真实性、科学性、时效性、公正性。

  保变电气能够成功入选2018年“中国机械500强”,是保变电气通过引领创新,创造价值综合实力的体现,将对保变电气提升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保变电气,荣誉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