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银行业共助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璞 李刚
2018-11-09 16:46:1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申璞 记者李刚)今年以来,保定各家银行主动履行帮扶小微企业的社会职责,全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据最新统计,保定单户授信1000万元(含)以内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20.84亿元,小微企业贷款户数4.81万户。

  据了解,该市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银企对接会。保定银行加强与政府、行业协会、商会等对接,依托政府、园区等搭建政银企融资服务平台,促进“银政企”三方共同成长,已成功搭建“鑫丰市场模式”“白沟总商会模式”“蠡县裘皮新城模式”等合作平台,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拓宽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渠道。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通过“银税互动”平台筛选纳税信用良好的优质小微企业,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既合理管控了风险,还降低了小微企业在准备申贷材料、等待贷款审批等方面的经济、时间成本,受到广泛好评。

  保定银监分局综合采取多种监管措施,传达上级政策,传导工作压力,全力推进小微融资降门槛、降成本、续贷等工作。据最新统计,保定单户授信1000万元(含)以内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20.84亿元,小微企业贷款户数4.81万户。

关键词:保定,银行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