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省文学学会学术年会在保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佳 李艮春
2018-11-07 17:19:2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贾佳 记者李艮春)日前,2018年河北省文学学会学术年会在保定学院召开,由河北省文学学会主办、保定学院承办,吸引了130余位来自省内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

  年会开幕式上,河北省文学学会会长王长华宣读论文《二十世纪<诗经>学“价值”瓦解与重建》,多名学者就自己的研究成果发言,相关专家进行现场评议。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分为古代文学、文艺学与外国(比较)文学、现当代文学三个组进行讨论和交流汇报。大家各抒己见又虚心倾听,展现出河北省文学研究富于创新和包容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文学年会为期两天,共收到论文40余篇,为专家学者广泛交流提供优质平台,汇聚省内文学研究最新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栽种年会纪念树,并参观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馆、保定作家群文学馆、红二师长廊和悦读·森林公园,观看舞蹈教学情景课堂,充分感受保定学院独具特色的育人文化。

关键词:河北,文学年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