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消防支队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启幕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顺勇 李艮春
2018-11-06 14:11:00
分享:

活动现场。 陈顺勇 摄

活动现场。 陈顺勇 摄

市民了解消防装备。 陈顺勇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陈顺勇 记者李艮春)11月6日,在第28个消防宣传月来临之际,保定市消防支队在军校广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幕仪式。

  今年的宣传月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保定市政府、市消防支队、市安监局主要领导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消防志愿者、社会公众600余人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主题设置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智慧消防展示体验、消防法制宣传、消防产品真伪辨别、消防常识集中宣传、奖品馈赠等6个区域。新鲜有趣的VR体验、先进精良的消防装备器材、内容丰富的消防特色宣传展示……引得群众驻足观看,参与体验,各类宣传资料、消防主题手提袋及宣传光盘受到了群众的追捧。

  近期,保定市消防支队还将依托“119”消防宣传月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动员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以“全民参与”实现“全民覆盖”,不断提升全社会的火灾防御等级,为该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市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创造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保定,消防月,启幕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