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卫生监督局举办培训班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林虎 刘亚 李艮春
2018-10-19 13:38:58
分享: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刘亚 摄

培训现场。 刘亚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岳林虎 刘亚 记者李艮春)日前,保定市卫生监督局举办全市2018年卫生监督信息宣传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信息化建设与宣传工作水平,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双随机”信息系统报送工作。

  培训班上,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局长王同兴强调了卫生监督信息宣传及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导向性,围绕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发展成就、卫生计生监督专项活动、卫生计生监督系统典型人员典型事迹等,开展宣传活动;要采取广大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听得懂、信得过的方式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相关行业省市专家学者就如何提升宣传质量、信息与新闻写作的观念转变、新闻发掘及写作技巧,以及网络培训、“双随机”填报注意事项及传染病综合评价故障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师资水平高、内容针对性强、形式灵活多样、组织管理严谨、培训保障到位,既开阔了视野,又学习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对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和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保定,卫生监督,宣传培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