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税务局推行小微企业网上免税代开电子发票系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斌 李艮春
2018-10-18 15:18:34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官方公众号推行小微企业网上免税代开电子发票系统。 网络截图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斌 记者李艮春)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向公众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关于推行小微企业网上免税代开电子发票系统的通知》,并通过网站、微信、微博和大厅告知等线上线下方式,全面推行代开电子发票系统。

  通知中明确,同时符合月销售额小于3万元、已核定增值税税种但未核定发票票种、单位纳税人或定额征收个人所得税的个体工商户这3个条件的纳税人可使用本系统。同时附有详细的系统操作指南和手册。

  10月起,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实现“足不出户”通过“河北省网上税务局移动办税端”手机APP向税务机关申请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并无需为“河北省网上税务局移动办税端”手机APP、电子发票开具等服务承担任何费用。开票全程只需手机操作,无需购买其他设备。该系统的推广使用大大降低办税成本,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关键词:保定,小微企业,网上免税,电子发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