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重阳节 保定汽车总站志愿者慰问社会养老院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建博 李艮春
2018-10-17 17:05:35
分享:

保定汽车总站志愿者满载礼物去看望老人们。

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发礼物和水果。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建博 记者李艮春)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在重阳节当天,保定汽车总站开展了以“送温暖 献爱心 守护夕阳之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到保定市社会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卫生纸、洗衣液、洗发水、肥皂等生活用品,带着深深的祝福,用浓浓的爱心温暖孤寡老人,让夕阳之花精彩绽放。

  10月17日,保定汽车总站工会主席郭金雷带领9名志愿者代表,带着总站300多名志愿者的爱心开启了这趟暖心之旅。在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老年养护楼内,志愿者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情欢迎,大家为老人们分发水果,陪老人聊天,气氛温馨和谐。

  敬田得谷,尊老得福。“爱心”便是其中的精髓,爱心是修养,是文化,更是人性中的美丽,而“尊老”“敬老”“爱老”作为对爱心的一种阐释,保定汽车总站十几年如一日,坚持慰问福利院的儿童和老人们,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继承和发扬,带着总站人温度的正能量在人群中一个接一个地向下传递,让希望发芽。

关键词:保定汽车总站,重阳节,慰问老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