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东北爱心人士在保定组织举办扶贫日公益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10-18 11:18:00
分享:

晚会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精准帮贫,创文明城,携手慈善,与爱同行”,10月17日晚上,由在保定创业生活的东北爱心人士组织举办的“扶贫日公益晚会”,在军校广场举行。百余名爱心人士及组织参加了晚会。

  晚会期间,舞蹈、独唱、钢琴演奏等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弘扬人间大爱,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组织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当天晚会表彰了一批爱心企业,并送上锦旗。

  据悉,在10月14日,主办方曾到涞水县三坡镇交界口村、南禅房村、北禅房村,共同组织开展“携手帮扶心连心送温暖”活动,慰问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老党员、军烈属、孤老和残疾人、困难小学生,并捐赠物品。当日,慰问组为交界口村35户、北禅房村35户、南禅房村30户共计100户家庭,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棉被,为30名中小学生赠送书包、文具盒;为5名困难学生助学金每人500元;为3个村的18户老党员、孤老和残疾人赠送18把轮椅。

关键词:保定,扶贫日,公益晚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