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白石山红桦节9月22日启幕 活动持续至10月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9-22 14:58:26
分享:

白石山美景。 李艮春 摄

云端诗会活动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9月22日,抖动金秋·2018白石山红桦节正式启幕。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从9月中下旬到10月底是白石山赏红桦的最佳时节,今年的红桦节开幕正值中秋小长假第一天,红桦红了,人气也越来越红,白石山的秋色吸引了京津冀周边的众多游客。大家都沉醉在这诗情画意的美景之中,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红桦节活动期间,白石山景区举办了中秋云端诗会,在海拔1860米的云端对月吟诗、拜月祈福、制作月饼,还有乐器弹奏、嗨歌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花月夜”。

  此外,该景区还将举办抖音大赛,围绕白石山元素进行短视频拍摄,并设置现金奖、实物奖等多重奖励,景区设置情景体验区,游客可参与互动体验;举办万人徒步大会,届时,将有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近万人徒步爱好者共同相聚白石山,用健康的方式度过国庆佳节;举办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国庆节期间,景区免费为游客准备小国旗、国旗脸贴、国旗发饰等小礼品,让广大游客在景区共贺祖国生日。

  据了解,白石山位于保定市涞源县境内,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除了观赏红桦奇景,参与多姿多彩的活动,广大游客在白石山还能感受险峻的大理岩峰林,穿越惊险的绝壁栈道,遨游梦幻的云海仙境,观赏独特的奇峰怪石,品尝浪漫的云端咖啡,入住野奢的山居木屋,情定表白圣地山盟台。

关键词:白石山,红桦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