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音乐节“携手”传奇 5D 水秀惊艳亮相保定大激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9-22 00:37:59
分享:

大激店音乐节现场。 李艮春 摄

大激店传奇 5D 水秀剧场。王斌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9月21日,第五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保定竞秀区大激店村激情上演,歌手郝云、张蔷及多支国内外知名乐队集体亮相。与此同时,传奇5D水秀剧场精彩上演,为观众带来惊喜和震撼。

  本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邀请了来自中国、哥伦比亚、多米尼加、阿根廷、菲律宾、泰国、法国、加拿大、美国、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的43名乐手,分别以流行音乐、爵士乐等音乐元素,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现场体验。在音乐节现场还有传统手工艺展示、美食品鉴等活动。

  与此同时,传奇5D水秀剧场精彩上演,令现场观众连呼过瘾。据了解,5D水秀是利用激光、音响、火焰、3D喷泉以及5D投影技术打造的水体光影秀。整个水秀表演包含“水舞”及“水幕电影”两大主题。

  大激店传奇5D水秀剧场由北京中科水景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制作和安装。21日当晚,时长3 分钟的音乐水秀表演精彩呈现。同时,结合大激店历史与建筑,现场还播放了水幕电影,以喷射而出的水柱为幕,也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和震撼。

  自2016年起至今,保定竞秀区大激店村连续举办了四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并邀请到中国“二手玫瑰”、“南城二哥”、“山人乐队”及澳大利亚Cannonball、意大利Boris Savoldelli、立陶宛Zalvarinis等23支著名乐队的百余名乐手参加。2018年,为助力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该村所隶属的竞秀区投资2000余万元人民币,打造了该场5D水上表演剧《大激店传奇》。

关键词:大激店,音乐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