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迎教师节 顺平企业家向山村小学教师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建章 李刚
2018-09-10 16:05:17
分享:

杨学鹏给胜利小学的每位老师送上500元慰问金以表敬意。 吴建章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吴建章 记者李刚)9月9日,教师节前夕,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来到顺平县神南镇胜利小学,为该校每位教职员工送来了一份月饼以及500元现金,向辛勤耕耘在山乡小学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胜利小学位于顺平县西北部山区,距县城35公里,地处偏远,交通闭塞。学校共有一至三年级小学生27名、幼儿班学生10名;教职工7名,其中三名为代课老师。

  据学校负责人郝志强介绍,尽管条件艰苦,学校教师个个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成绩在全镇位居前三名。“杨总一直关心、支持胜利小学,今年又收到教师节的礼物更是高兴,感谢杨总多年来对我们学校的支持,我们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

  当天,杨学鹏同胜利小学教职员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参观了学校阅览室、校园文化建设等,对胜利小学全体教职员工的敬业与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并表示今后学校遇有什么困难,将全力帮忙解决。

  每年的教师节,杨学鹏都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他表示,一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通过这么一个行动来肯定胜利小学教师们辛勤工作,表达内心的敬意;二是希望借这个机会,在全社会都能够形成“尊师重教”的氛围。

  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顺平县一家旅游综合开发公司,企业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打井、修路、兴建幼儿园,资助残疾人士、困难家庭等,每年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资金达30多万元。

关键词:顺平,企业家,看望教师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