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蠡县气象局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冰
2018-07-26 17:02:50
分享:

蠡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齐冰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齐冰)近日,根据保定市气象局关于《保定市气象部门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蠡县气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制定了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了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和重点企业名单,制定执法检查计划。

  该局局长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责任感,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二是积极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职责,对辖区内危化企业按要求做到防雷安全措施和制度等到位,杜绝防雷安全事故隐患;三是开展人影安全专项检查,加强人影弹药运输、存储的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四是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完善群众监督体系,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蠡县,气象局,安全生产排查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