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第39届国际名家具金羿奖颁出

来源: 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2018-03-22 09:3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张桂贵)为设计加冕、引领中国家具行业走向更高平台,3月17日晚,家具行业的“奥斯卡”金羿奖隆重颁布。

  获奖企业将成为一颗颗熠熠生辉的明星,在市场发出更耀眼的光芒。感谢他们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光彩,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艺术的气息。

  本届评委会执行主席陈宝光表示,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期,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为我们前进的原动力。我们需要设计制造出更多适合当今中国人民生活家具产品,营造出能代表中国人民生活品味的家居环境。金羿奖就是要搭建一座舞台,助推中国家居业占据全球的最前列,为此它要足够高,能让站在上面的人看得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东莞,家具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