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名家具展首设"定制家居展"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2017-05-26 01:3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8月11日至14日,名家具展组委会将首次举办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该展会将作为展中展,与第38届名家具展同期举行。

“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定位为精品定制展,以倡导绿色环保、匠心品质、创意设计为方向。”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表示,定制家居展将吸引国内最优秀的定制家居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的专业观众参展。

据介绍,定制家居展规模达4.5万平方米,展馆包括1号馆一楼和8号馆,80多家定制企业参展。这些优秀家居企业既包括民用板块,又包括商用板块,展出内容涵盖全屋定制、智慧家居、艺术设计、酒店工程、办公空间等八大定制细分领域。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展区设计将区别于传统的设置,以利于展示定制企业为目的来规划展位、规划人流动线,并且把整个展会的一个主报到处设置在定制展的1号馆正门口。

同时,展会还将通过引入样板间展示、现场组织互动性很强的PK赛等方式,打造成为区别于传统定制加建材企业的展会,全方位整合、展现、引领国内定制家居产业发展潮流。

目前,报名参加定制家居展的企业数量已经超过80家。名家具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定制家居展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引领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精品展。同时,组委会将专门规划展位和人流动线,提升企业参展效果。

(宗 合)

关键词:定制,家居,家具展,PK赛,板块,创意设计,办公空间,艺术设计,建材企业,样板间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