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一社区开展孝亲敬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9-28 14: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的“孝亲敬老”典型代表。杨紫钧 摄
文艺表演。 杨紫钧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紫钧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27日上午,保定竞秀区鑫和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了“情暖中秋佳节,弘扬孝亲敬老”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少年儿童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评选表彰孝亲敬老先进典型、开展孝心进社区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学习孝亲敬老先进模范爱老敬老、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让每一位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活动主办方称,他们将继续把关爱老人作为工作重点,让老年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增强社会各界人士的敬老爱老意识,弘扬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社会美德。

关键词:敬老,孝亲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