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探望低保困难家庭

来源: 作者: 2017-02-27 11:0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3日,在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的积极协助下,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相关人员来到保定市满城区石井乡苑庄村低保困难家庭中,看望77岁的侯淑华老人,给他们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好。

  侯淑华老人一家主要靠低保和社会各届的帮扶救助来维持基本生活。本已非常贫困的一家人,在今年正月初四晚上遭遇横祸,因家中不慎起火,房屋大部分也被烧毁。在全体村民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下,为他们紧急修盖了新房并送来生活急需用品。作为2015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长期以来,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在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的同时,多途径、多方位寻找公益平台,帮助其发挥公益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社会多个爱心志愿服务组织的的引导下,实行“点对点”的精准扶贫计划,公益支持连续多年增长。2016年以来,他们先后走进永华园社区困难家庭、白沟天颐幸福院、顺平困难家庭、阜平困难家庭等,扶贫济困,仅在精准扶贫方面投入善款3万元,为我市的全面脱贫任务贡献了力量。文、图:河北建设集团贾斌陈清晗

关键词:保定|爱心|贫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