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金凤 2016-10-18 15:5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10月9日,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双塔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为老人处理安全用电隐患,同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

  敬老院里,队员们与老人亲切攀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讲解一些用电生活常识,回答老人提出的各种用电问题。同时为敬老院检查内部线路,从接户线开始到每一个灯口逐一排查,对室内不牢固的开关、插座进行了加固,排除潜在的隐患,确保老人在安全的供电环境中生活。

  一直以来,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十分关注敬老院的供用电问题,他们制定了走访慰问敬老院和为敬老院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的工作计划,经常组织队员到敬老院检修供电线路,维修供电设备,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照亮敬老院老人们的夕阳之路。(赵金凤)

关键词:国网,涿州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