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石家庄理工学院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签约合作共育人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8-31 17:1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现场。成雅馨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30日讯(成雅馨 记者 韩晓寒)8月28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世界五百强青岛松下电子部品(保税区)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校园宣讲。成雅馨 摄

  据了解,松下电子来宾先后参观了理工学院档案馆,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合作协议依托理工学院的专业优势与松下电子的就业平台,对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合作期限以及争议解决方式等进行了明确规定。协议签署完毕,松下电子来宾在报告厅对理工学子进行了校园宣讲,使学生更加了解松下电子。

 据了解,松下电子与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一个长期计划,双方将逐步落实合作事宜,实现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共同培养电子产业高端服务与管理人才。

关键词:理工,五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