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吴忠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自查工作

来源: 中电新闻网 作者: 2017-06-09 10:4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丁国栋 赵彦荣 报道 6月6日,吴忠供电公司开展了安全工器具自查工作,对所有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全面自查,确保日常生产现场安全,防止由于使用不合格安全工器具导致事故情况的发生。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来临,抢修人员使用安全工器具频率明显增加,作为员工第一道安全屏障的安全工器具健康状况已经成为安全生产管理重中之重。此次自查的主要内容有:一是查安全工器具领用台账、落实管理责任制;二是查安全工器具检验周期、合格标志,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必要补充,确保充足的安全工器具储备,杜绝带病安全工器具进入施工现场;三是查安全工器具的存放场所,保证存放场所宽敞整洁、通风干燥,标准摆放,杜绝场所“脏、乱、差“情况发生。

通过此次自查,吴忠供电公司有效提升了员工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该所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关键词:供电公司,器具,安全隐患,投稿,用电高峰,抢修人员,安全生产工作,合格标志,安全生产管理,中电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