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基地获省认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4-06-12 14: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省住建厅及省墙改节能办调研组一行4人到保定市新获认的住宅产业现代化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保定博鑫PC住宅产业化基地和河北建设集团绿色建材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项目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市住宅产业现代化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的大环境下,住宅产业现代化面临难得机遇和广阔市场,推进以住宅为主的产业现代化工作是推进城乡建设集成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实施河北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实现河北“绿色崛起”的必由之路。保定应该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对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推进力度,抓好示范工程建设,通过试点示范工程逐步解决现有的企业资质管理、工程招投标模式等与住宅产业现代化要求不适应的工程建设管理模式,同时做好对开发、设计、部品生产、施工监理、检验检测等全产业链人员培训。

  该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自2013年开展以来,先后培育和发展了住宅产业化基地和示范园区,其中通过省级住宅产业现代化基地认定的基地有两家,正在规划建设的2000亩产业园区一家,已建成基地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达到68万平方米。(记者 张顺)

  

 

关键词:保定,住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